富贵花家的林二狗的麻小

叫我小林就好

毛大朋友和他的金小朋友


这次是小金读小毛日记的篇幅

毛会长拉开柜子女尸倒下的时候我也被吓了一跳(●°∧°●)


  


  金光日拉开了毛泰久的柜子,被里面裹着保鲜膜的尸体吓了一跳。嘴里嘟嘟囔囔的继续翻找,终于在最下面找到毛泰久的日记。他粗略的看了一下午,细心的用笔划下了几条在他认为瞎几把扯淡的日记,毛泰久回来就是这么个场景,一个极为英俊的青年蹲在地上翻着他的日记,旁边被保鲜膜包裹着的尸体“怒目圆睁”的看着青年,好像在控诉他的罪行。

“小毛同志,你过来蹲着,我们商量一下这日记的问题。”金光日微笑的对着毛泰久招手,毛泰久一起陪着他蹲着。


【5.28(幼儿园)

金光日真傻,他竟然把饭给打翻了!还泼了自己衣服上到处都是,他真傻。我为什么会有这么傻的兄弟,看来以后我不能展现的这么聪明,不能让别人看出来我有一个这么傻得兄弟!】

  

“小毛同志你是不是退化了,麻烦您用您金鱼的记忆好好想想,要不是您将西兰花甩我碗里,我怎么会把鸡蛋甩你脸上,您怎么又会把茄子扔我碗里,汤汁四溅呢!”金光日扯了扯毛泰久的耳朵,毛泰久把耳朵从金光日的手中解救出来道:“记性不错啊,小金同志这次去了俄罗斯,思想都苏化了。”

“哪能啊,为了小毛同志我这思想得资本化。”金光日翻了几页日记,指着画标记的地方说:“还有这!小毛同志是准备和数学过一辈子吗?”


【7.15(小学)

  金光日回朝鲜了,他走的那天把他所有的橘子糖都给我了,并告诉我他很快就能回来,让我别忘了他。我点了点头,看着他被他的母亲,一个贵气的女性给拉上了船。

   他给我留下了电话号码,我想着晚上给他打电话的,谁知道爸爸给了我一本《数学奥秘》,我就忘了给他打电话,我就忘了他给过我电话号码,数学真好玩!】

   毛泰久腿有点麻站起来跺了跺脚,他问金光日:“小金同志脚不麻吗?”

“哦,没知觉了。”金光日一屁股坐在了地上抬着脸继续刚才的话题,“小毛同志是准备和数学过一辈子吗?”

 “哪能啊,小金同志都资本化了,我怎么能数学化呢!”毛泰久把金光日抱到了床上,拦着他的肩膀继续听他念日记。


【12.25(初中)

 我很不喜欢圣诞节的舞会,为什么学校会有这么无聊的东西。特别是今天有好几个女性同学来找我当舞伴,这完全影响了我的解题思路!我通通拒绝了,我也没想到金光日也拒绝了,他可是每年的参加的,难道他要和我竞争年级第一的位置!真是狡猾!】


“这年级第一对小毛同志很重要啊!不愧是财阀的接班人!”毛泰久亲了亲金光日的额头又亲了一下眼睛,“你不是很爱玩吗,为什么那天没去参加舞会,第二天还回北韩了?”

金光日抱住毛泰久的脸也亲了一口,“也没事,就是那天我爸打电话说我妈没了。”毛泰久笑了两声,“暑假我没给你打电话还有一件事就是我妈也没了,我可没准备和数学过一辈子。”

金光日扁了扁最爱也没说话,换了本日记继续翻,毛泰久突然摁住了金光日的手指着那条日记让金光日看。


【3.26(高中)

金光日转学回来了。

还是那副温顺的臭皮囊。

真是讨人厌。

他怎么能这么招蜂引蝶呢!

明明初中的时候我们都在神父的面前发过誓了,彼此是对方的唯一。】

“还记得我问你我们的誓言还作数吗,你说的什么嘛,你说你不信基督,所以不作数了。”毛泰久揉乱了金光日的头发,金光日眯着眼睛道:“哎,小毛同志又不是不知道我的青春期是个渣男,不过小毛同志一直是我的白月光!”

“那小金同志现在安分了吗?”

“我安不安分小毛同志不知道吗?”


【7.15(社会)

金光日还是回到了我的身边,正如他少年时期发过的誓,我们会成为彼此的伴生,会成为彼此的一切。】


“啧啧,小毛同志工作后的日记就这一点,懒了哈!”金光日压住毛泰久躺在床上,毛泰久没有回话陪着他一起躺着。

阳光倾洒在两人身上,金光日觉得很刺眼起身拉上窗帘,“小毛同志,你说我还要去花天酒地你该怎么搞我?”

毛泰久抬了抬眼皮道:“小金同志很嘚瑟啊,你可以试试被裹在保鲜膜的感觉。”

“算了吧。”


魔王找到他的公主,他把公主放在了他的金银财宝上面,日日夜夜的守着他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9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