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贵花家的林二狗的麻小

叫我小林就好

毛小朋友的日记


没错,他们上小学了

嗯,幼儿园,小学,高中,社会

四个部分




小学

7.1

  今天是幼儿园的毕业的日子,金光日像一只花蝴蝶,扑棱着他的翅膀在女孩子堆里玩闹,我独自坐在小板凳上脑子里不断想着昨天晚上那道方程怎么解。在我想的入迷的时候,金光日突然站在我面前,他逆着光,脸上带着笑,像上帝遗落在人间的天使……

   突然我的嘴里弥漫着一股橘子的清香,原来是他把糖塞我嘴里了。我突然想起来,我昨天刚补完牙不能吃糖,我拿出我干净的小手帕,把糖吐在里面,扔到了垃圾桶里。

  然后金光日莫名其妙的和我打起来了。


7.15

  金光日回朝鲜了,他走的那天把他所有的橘子糖都给我了,并告诉我他很快就能回来,让我别忘了他。我点了点头,看着他被他的母亲,一个贵气的女性给拉上了船。

  他给我留下了电话号码,我想着晚上给他打电话的,谁知道爸爸给了我一本《数学奥秘》,我就忘了给他打电话,我就忘了他给过我电话号码,数学真好玩!


9.1

  金光日果然生气了,他气的脸都鼓起来了,我觉得好玩就一直用铅笔戳他的脸,结果戳红了……他愤愤的在我胳膊上咬了个牙印,流血的那种。

  爸说我可以跳级,跳的越高越好。我拒绝了,因为金光日没我聪明他肯定不会跳级,我要陪着他上课。爸对我摇了摇头眼底多了些我看不懂的神色。


9.2

  我很愤怒,我很生气。

  金光日跳级了,跳到了五年级!把我留在了一年级!我扯着他的衣领子问他为什么,他笑的甜丝丝的就像的他的橘子糖:“因为你不给我打电话。”


9.3

  我和金光日又成为同桌了,他很不开心嘴撅的可以挂个茶壶了。他一天都没给我说话,到临走的时候,还无声的喊了句【臭弟弟】

  到了晚上放学他告诉我【羞羞脸,学哥哥我跳级!】


11.15

  金光日在和我争年级第一的位置,我觉得没有意义,因为他没有我聪明。爸让我不要轻敌,我告诉爸无所谓。


11.25

年级第一金光日

没错,我轻敌了

啊啊啊啊啊

我这么完美的人怎么可能轻敌!一定是金光日伪装的太好了,他真是一个高手!


12.24

  金光日收到了一大堆苹果,都是那种带礼盒包装的,精美的很。但是我知道金光日不爱吃苹果,他喜欢橘子,甜丝丝酸涩涩的橘子。所以我特地从国外空运来了金桔,包了一大盒送给他。

  金光日偷偷的把我拉到了学校里的小地方,他从裤子掏出来一个礼盒,他笑嘻嘻的说【我爸给我的礼物,他说谁惹我不高兴了打就行。】

  里面是一把袖珍手枪,我很高傲对着他说我有一柜子的长枪,比他的大多了!

  他瞬间不高兴了,拿枪抵着我的脑袋让我再说一遍,我说明天让他去我家玩。


12.25

  他带着一个傻透的圣诞帽来的,但显的他很白,白白净净像猪一样!我抛给他一块橘子糖,带他去了我的房间。

  看着他被我的两条猎枪惊呆的样子,我很满足,一股虚荣心被满足的感觉顺序膨胀,同时一股子想吹牛的想法也上来了,我不喜欢这种感觉,想将它剥离但是没用……


1.12

我考了全年级第一

没错

我真棒

我对着金光日说【现在你是臭弟弟了!】

评论(4)

热度(5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