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贵花家的林二狗的麻小

叫我小林就好

怕狗

www更新之后,我提前见到汤圆了诶!

我爱他,太可爱了!他还是音乐剧演员,我更爱他了。

看到元宝喜欢汤圆之后,有的脑洞。

私设夏鸣星怕狗。

 



 1.怕狗

  “汤圆,高璇家的元宝你还记得吧,就是那只哈士奇,小时候你经常被它吓哭。”我坐在沙发上,翻看着我这几年看剧的票根。

  枕在我腿上的夏鸣星抬眼看我,“记的,怎么了?”

  “明天我们去看高璇,顺便看看它。”我发现我这些年看过的剧,除了一些国外的剧,剩下的都是夏鸣星主演的剧了,攒了整整一大摞。

  我看着夏鸣星脸色变的微微发白,心下有了数,“我会通知高璇把元宝关起来的。”

  “虽然这样对元宝不公平,但是我真的害怕狗。”他翻了个身,抱住了我的腰,“我要怎么样才能不害怕狗啊!”

  “没事,我会永远在你身边。”我摸了摸他的头发,挑起几缕发丝细细嗅闻,能隐隐约约的闻见橙子汽水的味道。

 

 2.玫瑰

  “白玫瑰代表初心。”

  “红玫瑰代表诱惑。”

  “所以呢?”我站在高璇咖啡馆的院子里牵着元宝,夏鸣星离我八丈远,手一直抓着咖啡馆的门把手,好像只要我一松开元宝的狗绳,他就会冲进咖啡馆里。

  我们来的太早了,高璇还在外面采购,元宝就在门口打滚,看到我们来了,元宝就冲了过来。

  我开心摸狗的时候,夏鸣星小心翼翼的转向了最安全的地方——咖啡馆。

  “所以我能不能诱惑你得到你的初心。”夏鸣星脸色有些发白,他一看见狗就这样,脸色发白,有时还会大声尖叫。

  不过大声尖叫都是小时候的事了,他现在只会脸色发白的赶紧走。

  “啊,你不是已经得到了吗?”我笑了笑,把元宝的狗绳挂在树枝上,“我的音乐天使,你已经诱惑到了!”

  我走向他,摸了摸他发白的脸,“不要怕,我会一直在。”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