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贵花家的林二狗的麻小

叫我小林就好

毛小朋友的日记

我的脑洞产物,想分成四个部分写写

幼儿园,小学,高中,社会

毛代表第一视角


日期不用太在意,有可能有点乱




幼儿园




9.1

我成了一名优秀的幼儿园的学生,我不开心,我不喜欢流着鼻涕的傻瓜!我告诉爸爸我要跳级,爸爸告诉我他想让我有个快乐的童年。

9.4

今天来了一位新的小朋友,他叫金光日,他不流鼻涕,也没有大声哭,我喜欢他。他成了我的同桌,他给了我一个橘子味的糖,他笑的真像个天使。

我问爸爸什么是喜欢,爸爸说那是让人欢喜的东西,让人舒服的。我又问爸喜欢是不是占有,爸没同意也没有拒绝。

9.6

我认为金光日作为我的同桌他就不该和别的小朋友玩,然后他就和我生气了。我们两个人打了一架,我把他揍哭了,他的鼻涕流出来了,我不喜欢他了!

9.25

我和金光日好多天没有说过话了,他好受女孩子欢迎啊,也好受男孩子欢迎,老师都说金光日像一颗小太阳,暖暖的照进所有人的世界。我想跟金光日说话,但是我想到他上次流鼻涕的样子,我又不想了。

10.2

老师今天要排《灰姑娘》的话剧,我抽到了王子的角色,金光日哭着跑去了老师那里,他说他不要当女孩子,我看了一眼他的纸条,他要扮演坏二姐,我坏心眼的想了一下他穿裙子的样子,真是丑死了!

老师要我把水晶鞋穿到灰姑娘脚上,我看着那个小朋友带着欢喜的脸,坏心思一动穿到了金光日脚上。小朋友哭了,明明她才是灰姑娘,金光日也哭了,他大声的对着我吼他不是女孩子!

10.24

金光日告诉我他不生我的气了,还告诉我老师今天要玩过家家,我告诉他我不喜欢玩过家家,他说他也不喜欢,他讨厌流着鼻涕,哭的满脸是花的小朋友!我又告诉他我和他一样,他惊喜的告诉我,我们俩个这么像应该结拜!我同意了,我们对着天发誓,学着电视剧里面的人结拜,在双方的胳膊上咬了一个带血的牙印!下午我们就被请了家长……

10.31

我问爸男人的义务是什么?爸说顶天立地,有所作为。我告诉爸我不想,爸说可以,反正我以后要继承他的家产的。我又问了金光日,金光日大声的告诉我是男人就该当官,因为他爸就是当官的,我觉得不对,因为我爸没当官,所以我和他又揍了一架。

7.8

金光日要我陪他出去玩,我特地把我最喜欢的小铁球带了过去,我觉得我喜欢的铁球,金光日肯定也喜欢,因为我们是结义的兄弟!但是他好像并不是那么开心,他双手很艰难的托着小铁球,他后面的两个跟班对视一眼,一个接过铁球,一个给他金光日揉手。看到这样的金光日,我就觉得娇气,爸说过男人就该顶天立地,我就想顶天立地,做热血男儿!

评论(5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